价格降了?卡西欧在美再推新混合光源投影机XJ-V2

pjtime资讯组 2015-11-04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首家推出混合光源并单一推混合光源的厂商卡西欧,于昨日在美国宣布,公司将于进一步扩充LampFree®投影机阵容,将推出今年初推出的XJ-V1(国内型号:XJ-V270)升级版XJ-V2,亮度再次提升至3000流明,且价格依旧保持亲民价位。

价格降了?卡西欧在美再推新混合光源投影机XJ-V2

    坚持“让所有人走进无灯泡时代!!”一直是卡西欧的目标,而为了更好推广旗下混合光源机种,今年卡西欧特将以往售价偏高的新光源机器调低,如今年所推的XJ-V1,自发布期至今,凭借着极具综合性价比优势,赢得了极好的口碑,同时,作为行业先锋,卡西欧自2010年推出LampFree投影机以来,获得了世界市场87.4%的混合光源投影机市场份额,产品涵盖教育到商务市场,为行业用户带来了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美国卡西欧商务投影机事业部市场高级主管Joe Gillio:“随着卡西欧EcoLite投影机阵容的不断扩充,我们正在积极加速布局LampFree投影机市场。而随着XJ-V2的发布,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加高亮和实用性很强的功能解决方案,并将继续推出更加优异的混合光源投影机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高要求。”

    至于新品XJ-V2性能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完全透露出来,只表示亮度为3000流明,依旧才用的是混合光源技术,寿命为20000小时,几乎做到了后期零更换成本。最为值得一说的是,卡西欧提高了XJ-V2防尘性能,通过内部元件构造全面加固,确保灰尘避免进入光路内部。

    此外,关于卡西欧新混合光源投影机XJ-V2售价,目前美国公司并未透露,但表示价格将依旧实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卡西欧投影机为撬开中国市场拼了卡西欧投影机为撬开中国市场拼了作者:别来无恙  15-07-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