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会 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成最大亮点

pjtime资讯组 2015-11-06

    2015年10月29日深圳安博会上,由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新动力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新动力产业联盟”)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无疑是本次安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安博会 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成最大亮点

    出席本次揭幕仪式的单位有:欧盟安防协会秘书长托马斯先生,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领导刘书记,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先生,中新动力产业联盟理事长、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怀东、总经理汤海鹰、总经理陈海,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林,深圳市英飞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衍峰,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总监蒋戌春、深圳市佳都实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爽,深圳希捷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啸虎,深圳市景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建伟,深圳市中西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深圳市安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义,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怀军,深圳市松特高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礼,深圳市金裕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志强,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孝彪,深圳市瑞全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涛,深圳市昌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月清,深圳市泽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巨彬,深圳市乐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琪等20家单位及嘉宾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开始,先由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怀东发表欢迎辞,聂怀东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出:自从国家层面提出全面建设智慧城市要求以来,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各地已经把智慧城市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在智慧城市建设上将成为全球最领先的国家之一。整合智慧城市建设上下游产业资源,为政府项目提供方案、设计、产品、服务、资金等一揽子打包解决方案,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和“一带一路”战略提供新的动力,是我们联盟的主要目的和意义!

    在一片掌声之后,是由中国低碳投资中心刘书记致辞,他对中新动力产业联盟表示具有极大的信心,他说国家的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建设在政府主导的大背景下发展了多年,并且已经逐步完善,中新动力产业联盟整合了各种资源,表现出色,未来一定会有巨大发展!

    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先生也发表了致辞,同样肯定了中新动力产业联盟的成就和信心,并且带着欧盟安防协会秘书长托马斯先生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

    最后,在全场的掌声中,欧盟安防协会秘书长托马斯先生,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刘书记,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先生,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怀东、总经理汤海鹰、威富安防董事长张少林先生一起气宇轩昂的走到揭牌处,在七彩缤纷的礼花和现场激昂的音乐中,共同揭下幕布,为揭牌仪式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中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的圆满落幕,这一特殊的盛典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展开了全新的航程!

安博会 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成最大亮点

    中新动力产业联盟理事长、北京中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怀东正在介绍到场的嘉宾

安博会 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成最大亮点

    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先生非常赞赏联盟的未来发展

安博会 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成最大亮点

    中国低碳投资中心刘书记肯定了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

安博会 新动力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成最大亮点

    欧盟安防协会秘书长托马斯先生分析在工业4.0的时代智慧城市建设需要这样的联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10月29日  光峰光电与您相约深圳安博会10月29日  光峰光电与您相约深圳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