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焦激光电视屏幕亮相西部进口展

pjtime资讯组 2015-11-10

    应成都市科技厅邀请,菲斯特科技公司最新高科技产品“超短焦激光电视屏幕”亮相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的“国际先进技术与设备展”馆。

超短焦激光电视屏幕亮相西部进口展

    10月23日-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本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国际先进技术与设备展”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贸易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围绕我省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重点组织邀请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前沿性的技术和产品参展。国际先进技术与设备馆主要展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取得的高新技术成果和企业自主创新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超短焦激光电视屏幕亮相西部进口展

    菲斯特科技公司自主开发的短焦激光投影屏是一款高科技超短焦激光正投影光学屏幕,内置棱镜阵列光学微结构和多层膜结构。有效过滤环境光线,明亮环境下也能实现较好的图像展示效果。

    应用推荐:                                                        

    各种会议室、家庭客厅、教育

    体育场、酒吧和会所,商店广告

    教堂,运动场馆,酒店,商场促销活动会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亿立屏幕推出TE系列白板屏幕作者:叮当  16-06-15
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菲涅尔光学屏幕  激光电视新风尚菲涅尔光学屏幕  激光电视新风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