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动科技拟定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佚名 2015-12-04

    12月3日,网动科技发布关于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预案的公告,称,于 2015 年 12 月 2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的议案。

    根据预案,公司以现有总股本 5,524,860 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16.82 股,共计转增 9,292,814 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 14,817,674 股(其中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转增 9,292,814 股)。

    对于此次定增,网动方面表示,由于公司目前股本规模较小,在开展业务时受到注册资本规模方面的限制,影响公司整体业务发展,结合公司当前实际经营、现金流状况,考虑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拟定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