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p新品屏幕即将亮相2015 InfoComm

pjtime资讯组 2015-02-13

    dnp将于2015年4月8-10日亮相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展出两款全新屏幕:Supernova XL和Amstel,同时为大家带来dnp Supernova系列经典屏幕及Zenith 光学背投屏幕。

    在ISE 2015首次公开亮相的Supernova XL光学屏幕,最大可以做到240’’,是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可以提供5.3m×3.0m的图像区域。Supernova XL光学屏幕突破了之前光学屏幕尺寸的瓶颈,依然保留了dnp Supernova屏幕完美的高分辨率、高对比度。

    同是新品的Amstel 短焦融合幕,支持1*2融合,最高1.5米。短焦屏幕非常适合超紧凑型安装,对于空间有限,无法悬挂的场所是理想的选择,例如教室,小型会议室或小型指挥控制室等。

    此外,dnp 将继续展出Supernova系列的其他光学屏幕,其中包括广受好评的Infinity屏幕,其拥有极佳的可视角度和分辨率、对比度,是报告厅、大型指挥控制室的绝佳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6
dnp将携新款STS超短焦屏幕亮相IFC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dnp屏幕用于肿瘤培训获得dnp全球月度最佳dnp屏幕用于肿瘤培训获得dnp全球月度最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3
DNP全新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FC 2015DNP全新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FC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5
dnp展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dnp展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