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全新境界音频应用 天创数码集团盛装亮相InfoComm2015

pjtime资讯组 2015-03-19

    天创数码集团,国内专业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分销平台和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将亮相于4月8日-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InfoComm2015展会。届时,天创数码集团将携BIAMP、beyerdynamic、Lab.gruppen、Renkus-Heinz、Tannoy等国际顶级音频品牌参展,届时,天创展位(E展馆EC8-01)将为业界人士带来一场音频应用的全新体验。

畅享全新境界音频应用 天创数码集团盛装亮相InfoComm2015

    据悉,本次展会天创集团将展出众多新品及品牌核心专利技术,现场展示根据产品应用划分为五大区域:

    BIAMP区域主要展示其NETWORK MEDIA SYSTEM(网络媒体系统)的强大功能。如今AV系统正义无反顾的扑向网络化的大潮,网络化的视听系统有哪些特质,可以应用到哪些场合,BIAMP网络媒体系统的全新定位又能带给我们哪些更多的启发?观众将在该区域找到答案。同时TesiraFORTÉ(方拓)系列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网络音视频应用的新概念。

    beyerdynamic区域将展示三款各具特色的会议系统:Orbis有线会议系统、Quinta无线会议系统及智能混音会议系统。其中,Orbis会议系统是beyerdynamic在2015年强势推出新一代数字会议系统,本次展出将是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InfoComm展会首日,Orbis产品新品发布会将在天创展位隆重举行。

    Renkus-Heinz区域将展出8只“大型可控指向线阵列扬声器系统”——Renkus-Heinz IC2 音箱阵列,与其它著名的常规线阵列音箱不同, IC2采用直立安装,且支持支持网络远程监控调校。配合Renkus-Heinz的专利算法,不但拥有更完美的指向,在音质方面更是十分出色。

    Tannoy产品试听区域将会提供吸顶、壁挂、音柱等多种类型的音箱重点型号的试听,使参观者能够亲身体验不同类型扬声器的声音品质及真实现场效果。

    Lab.gruppen区域则选取了极具特点的LUCIA系列、E系列、IPD系列三个系列的功放作为展示主题,为商业领域提供多样化的应用选择。

    展会期间,天创还将于展位举办多场主题演讲,更多惊喜等您体验,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天创展位交流参观。

    天创展位(E展馆EC8-0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作者:佚名  15-10-14
彩讯科技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精彩回顾彩讯科技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精彩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