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数码集团2015年校企合作在多所高校举办

pjtime资讯组 2015-06-26

    天创数码集团多年来一直持续关注教育行业的发展,并将“教育扶持”作为天创企业社会责任(CSR)工作的三个核心领域之一。通过奖学助学的方式,天创希望能够持续推动中国的教育发展,帮助与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和老师,培养更多优秀的行业人才。2015年5月15日、6月11日天创奖学金分别在上海大学和广州大学举行了颁奖典礼。天创数码集团总裁助理宋华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了两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典礼隆重而热烈,两校领导也就天创奖学金多年来对教学和学生学习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表达了感谢。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丁友东院长表示希望继续促进与天创数码集团的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在实践中的人才培养,提高知识的运用能力。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德伟也在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天创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并对获奖的同学提出了期望。

天创数码集团2015年校企合作在多所高校举办

    上海大学天创奖学金颁奖典礼合影留念

    为了使各高校同学能更好地将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实践促进学习,天创数码集团也和学校一起不断探究新的校企合作方式。2014年,天创发起在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中举办了“天创杯”学科竞赛,最终共有9名同学的作品在竞赛中获奖。在上海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中,获奖同学代表在现场对参赛作品做了展示,并将在创意和制作过程中的一些经验进行了分享。天创数码集团宋华女士表示,这是一种知识实践方面非常有益的尝试,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天创杯”学科竞赛中。

天创数码集团2015年校企合作在多所高校举办

    广州大学天创奖学金颁奖现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出彩中原 北京文香出席郑州教育展出彩中原 北京文香出席郑州教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