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CODA参展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pjtime资讯组 2015-04-28

    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近日拉开序幕。由通博电子总代理(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的德国CODA又一次参加行业盛宴,声浪来袭。

德国CODA参展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此次参展聚集了德国CODA最新全方位线阵系统、娱乐音响系统及新一代功放和数字处理器等闪耀登场。

    最引人注目的是德国CODA线阵列产品,也是此次展会重点推出的TiRAY超紧凑型线阵列扬声器系统——包括双5"2路全频线阵列扬声器TiRAY及搭配的12"超低频扬声器TiLOW。TiRAY超紧凑型线阵列扬声器系统,为需要高保真和高语言清晰度的流动演出场合而设计,同时也适用于固定安装场合使用,是各类俱乐部,会议中心,教堂,体育馆,剧场,歌剧院,宴会厅扩声系统的理想选择。

德国CODA参展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在娱乐音响系统方面,CODA专为全球娱乐行业推出一款极具行业创新意义的产品——KTV Soundbar(声宝),这款定位于中高端娱乐系统市场的一体化2.1全频扬声器系统,KTV Soundbar箱体内置两只8"中音、1.75"高音同轴单元与一只超长冲程12"超低失真低音单元,频响宽达35 Hz – 20 kHz,真正实现全音域扩声。

德国CODA参展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在超低频扬声器产品线方面,CODA推出的一款双 18"高声压超低频扬声器——U4 ,这款扬声器拥有庞大的功率余量,可产生强劲的声压(最大输出声压高达 144 dB)并保持极佳的低频响应,极低的功率压缩和优化设计的箱体带来结实,精准的低音效果,非常适合用于酒吧,流动演出和固定安装使用。

德国CODA参展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同时展出两款新的电子产品,Linus10 双通道DSP功放与Linus Con 数字音频管理器,并搭配现场展示扬声器作系统演示。

德国CODA参展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展出现场人潮涌动,德国CODA受到众多观展嘉宾的热烈追捧,展位人气火爆。 德国CODA音响系统的表现只有到现场聆听才能体会得到,因为:耳听为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Coda Audio AiRay系统响彻埼玉超级竞技场Coda Audio AiRay系统响彻埼玉超级竞技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德国CODA音响系统联姻大乐秀娱乐集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