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录播 翰博尔优课方案靓丽登场

pjtime资讯组 2015-04-27

    2015年4月25日-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东省临沂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全新升级产品及解决方案登场,集中展示录播技术如何助力教育公平化、教育均衡化。

专注录播 翰博尔优课方案靓丽登场

    作为每年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示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我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展会,翰博尔此次以“优课,录播,应用”为主题,带来了实用优课录制教室、实用优课建设方案等全新的产品和方案。

专注录播 翰博尔优课方案靓丽登场

专注录播 翰博尔优课方案靓丽登场

    伴随微课、优课等新型教学手段的深入推广,简单实用、智能高效、稳定可靠的教学资源记录及分享方式越来越受到教育行业的普遍关注。翰博尔始终聚焦和服务教育录播,研究行业新需求,研发行业新产品,引领行业新风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常态化教学录播解决方案大华常态化教学录播解决方案作者:佚名  15-10-21
智慧科技 迪士普新品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4
录播系统品牌调查,现代中庆热度最高录播系统品牌调查,现代中庆热度最高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