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威诚邀您莅临武汉全国“高仪展”

pjtime资讯组 2015-05-04

    “高仪展”即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是高等教育装备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展会,是国内外高教仪器生产企业、经销商与高校实验室管理人员、采购人员及相关最终用户交流与洽谈平台,“高仪展”以推动中国高教仪器行业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将高校优秀科研项目实现社会化转化,搭建一流国际高校实验室工作学术交流平台为办展宗旨。   

北京德威诚邀您莅临武汉全国“高仪展”

德威第三代录播主机EZ-X6

    德威作为高校教育装备核心供应商,已经为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提供录播教室解决方案,为高校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在5月9日-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德威将携录播全流程(采/录/编/播/导/管)产品出席该届盛会,重点展出在高校有广泛应用的全自动录播系统、移动录播系统、集控录播系统等,并对新品分布式录播主机(嵌入式录播主机)进行现场发布北京德威欢迎各界同仁前往参观、交流、指正。    

    “德威录播,录以致用”,北京德威愿以绵薄之力助力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并期盼更多职校通过德威录播系统在实训室中的部署使示范教学更上一层楼。

    时    间:2015年5月9日-5月11日

    地    址:湖北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5馆

    展    号:5254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ALLES(达拉斯)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DALLES(达拉斯)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1-07
DALLES推出K系列快装式高速球DALLES推出K系列快装式高速球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