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北京德威新品登场

佚名 2016-11-21

    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千家参展企业带着自家最傲娇的产品,共享会展盛典。北京德威新品刚登场便紧抓各界眼球,精品录播不是放在嘴里的。

    爆品一:移动式录播主机系列

    移动式录播主机系列是德威本季主打产品,其精美的外观设计,小巧便于携带的机身,多种功能一键操作的便捷和强大的功能,为现代信息教育节省更多人力、物力。

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北京德威新品登场

    移动式便捷录播主机主要分为,普及版,专业版以及豪华版。

    移动录播主机系列之普及版

    普及版,别看个子小小的,但确是实力派,要知道浓缩的全是精华

    移动式录播主机普及版别称:录播盒;它只需要两根HIDMI线连接相应设备(例如笔电、DV或者单反、平板任意搭配)便可以实现专业录(直)播,还可以随身携带,随心录。

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北京德威新品登场

    移动录播主机系列之专业版   

    看到颜色就知道很专业了,土豪金,高端黑更多颜色随心选,精美的不仅仅是外观,它的录(直)播功能也是没什么可以媲美的。画面切换更流畅,做工更精细,能支持更多的设备连接,对实力来说,配有顶级专业录(直)播系统,在外观可说是移动录播系列的颜值担当!

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北京德威新品登场

    移动录播主机很贵吗,豪华版?小编这里指的豪华,可不是那些可以衡量的价值,豪华版产品,其功能是专业版的升级版本,融合了所有移动录播主机系列的功能外,继承了普及展的一键操作。两者融合难道还有比它更强大的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北京德威诚邀您莅临武汉全国“高仪展”北京德威诚邀您莅临武汉全国“高仪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4
DALLES(达拉斯)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DALLES(达拉斯)亮相2010北京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1-07
DALLES推出K系列快装式高速球DALLES推出K系列快装式高速球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