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ypersign,三星于ISTE15展示教育数字标牌

pjtime资讯组 2015-06-24

    谷歌,Hypersign,和三星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于美国费城举办的ISTE 2015上展示其联合教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connectEDU。

    三个技术合作伙伴创建了一套联合解决方案,在中学和大学校园内进行内容显示,结合Hypersign的管理工具与Chromebox的处理能力,以及三星的商用显示器。

    该方案旨在为校园管理方、教师和学生提供内容显示服务,包括通告、菜单板、PPT演示文档、紧急警报等等。

    Hypersign首席执行官尼尔·威利斯(Neil Willis)表示:“我们在一个月之前推出这款面向教育市场的解决方案,并计划在ISTE上向数千名决策者进行展示。我们已经交付的系统不仅可以保护和教育观众,并且可以鼓励学生创建显示内容。这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个展示自己天赋和表达创造性的机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发布中小企业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三星发布中小企业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3
三星电视获多项音视频权威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