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TV十月将上市 预计一年销量超小米

佚名 2015-08-20

    暴风科技刚刚宣布将和海尔旗下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电子联合进军互联网电视产业,暴风TV CEO刘耀平就在日前举行的中报沟通会上透露第一代产品将于10月发布,并且预计一年内销量将超小米电视。暴风电视来了,而且来势凶猛啊!

    据暴风方面介绍,暴风TV的线下渠道将覆盖6000个城市,拥有1万7千家体验店,3万个零售店。在刘耀平看来,暴风TV的售前服务、安装服务将会强过友商,线下平台是销售量也将超过五成。

    在产品特色上,有别于其他互联网电视,暴风TV将根据性价比为基础,主打设计、场景优化等特点。在收费模式上,刘耀平表示,虽然暴风也会和小米一样采取视频聚合模式,但是暴风将会推出类似于乐视TV一样的会员制。

    刘耀平说:“暴风TV的前身海尔统帅电视,去年卖了41万台,今年10月暴风TV发布后,一年的销量肯定会超过小米”。

    但是遗憾的是,关于暴风TV的配置,目前还没有更进一步的说法。到底靠不靠谱?我们只有等10月正式发布的暴风TV来说话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