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Teranex 2D和3D处理器 化繁为简

佚名 2015-08-20

    Blackmagic Teranex是世界知名的高质量格式转换器。大量电视节目的母版都是在Teranex上被转换成各种高质量版本,用于在世界范围内发行。

    Teranex不仅是直播的理想选择,而且因为自带ThunderboltTM接口,它也可在制作发行版本时用于画面质量优化和格式转换,还能为视频剪辑、包装和特效工作提供视频采集和播放,因此Teranex是一款集视频转换器、格式转换器,以及采集和播放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视频处理器!

Blackmagic Teranex 2D和3D处理器 化繁为简

    Teranex提供丰富的转换方式,支持高质量去隔行、上变换、下变换、SD/HD交叉变换、制式转换、下拉变换自动检测和移除(即使素材经过剪辑)、视频降噪、可调画幅尺寸设定和宽高比变换。所有变换都会对时间码和多通道音频进行相应转换。

    此外,Teranex还支持3D双通道视频转换,以及正在申请专利的2D转3D和3D图像校准。

    Teranex能够胜任各种应用

    Teranex能够以最高质量处理几乎所有电视格式的转换,因此可以胜任任何播出或后期制作机构的各种转换任务。Teranex可用于常规转换,也可安装在录机、发射机/编码器或切换台的输入前,专门为这些设备转换输入信号。在转播车上,Teranex也可用作帧同步机,或者用于将接入转播车的视频信号转换为需要的格式,即使是3D信号的处理也能胜任!

    先进的SIMD专利技术 支持大规模运算

    Teranex开发了先进的SIMD专利技术,具有超级计算机的成像运算能力,可同时执行单帧画面中数千像素点以及帧间的大规模快速运算。帧内运算和帧间运算同时进行,可达到更好的去隔行、帧间插值和降噪效果。这就是为什么经Teranex处理后的图像质量看起来会与原始母版无异。

    专利处理技术 可支持高质量格式转换

    Teranex 2D和3D处理器采用专利处理技术,能进行高质量的视频格式、帧率和分辨率转换。其功能主要包括上下变换、SD/HD交叉变换、SD/HD格式转换、下拉变换探测和移除、视频降噪、可调画幅尺寸设定、宽高比变换、智能宽高比变换、时码转换、16声道音频处理、3D图像校准、3D双通道视频格式转换和2D转3D。

    更多接口 处理能力强大

    Teranex 3D具有双通道SD/HD和3Gb/s SDI的输入和输出接口,支持双通道4:4:4和单通道3Gb/s SDI 4:4:4等高端制作格式。双通道支持左右眼全分辨率3D处理,而且双眼转换同时进行,从而确保完美同步!处理真正全分辨率双通道3D视频流时,Teranex 3D可利用Thunderbolt接口连接计算机,并通过一根HDMI电缆采集和播放双通道3D视频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谈RS232、RS485接口的比较与区别作者:佚名  15-05-28
快思聪推出PinPoint信号检测器快思聪推出PinPoint信号检测器作者:佚名  15-03-17
Blackmagic发布Teranex 3.2更新软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30
品味创新,创凯精彩案例赏析品味创新,创凯精彩案例赏析作者:佚名  14-09-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