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SaaS代表未来工作方式

佚名 2015-08-27

    在大部分企业仍把传统软件当工作平台的今天,SaaS的发展已然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尤其是云计算在视频会议行业逐步落地后,传统软件将消亡的呼声越来越高。我们用的很好呀,为什么就说传统软件会消亡?实际上,了解了IT发展趋势、经济发展需求,以及SaaS的特点之后,你会觉得这很好理解。

    IT发展趋势

    云是IT未来发展的大势,现在我们已经充分感受到了信息爆炸的威力,无论在哪儿,你都能通过网络得到大量的信息源,这些都需要先进的IT技术、无数的硬件服务器支持才能做到,而云则很好的解决了信息储存的问题,就像比起OA、ERP来,企业更愿意用云会议搭建工作平台,因为这种方式有传统软件提供不了的优势,它基于云,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点高效连接起来,实现数据和信息量都非常巨大的实时交换和处理,这就是我们所说的SaaS,软件即服务,针对在线音视频、图像、办公协作的软件平台服务,也就是未来的主流工作模式。

    经济发展需求

    经济发展也在IT技术的推动下改变模式,产生了很多新的需求,由于信息沟通变得越来越重要,行业、企业之间表现出对外广泛社交的渴望,未来工作方式也是如此。于是,SaaS的视频云会议就变成了最主要的平台。最近,全时开发“蜜蜂”,其主旨就是为企业提供全球社交平台,“生活用微信,工作用‘蜜蜂’”,很快就成了企业工作者常说的一句话。那么,以“蜜蜂”为具体表现形势的SaaS社交软件服务究竟怎样影响企业发展呢?

    首先,“蜜蜂”创建了一个企业社交生态链,推倒了企业的围墙,让所有相关的经济因素产生高效的信息交流;其次,流程和知识的获取更加方便,以“人”为中心的驱动工作模式远远提高了协作效率。

    SaaS的特点

    SaaS不是软件,而是软件服务。开发商采用各种先进的IT技术,为用户提供一个云的软件平台,企业不需要购买软件,而是为所获得的服务支付费用或租金,这种服务就包括目前最新的趋势:向社交生态圈转型的云会议服务。实际上,其内涵要广泛得多,SaaS代表了未来的工作方式,这从全时“蜜蜂”就能很好的得到答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4
全时公司更名 突出市场品牌作者:佚名  15-07-03
“全时百应”成为销售管理利器“全时百应”成为销售管理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7-10
全时:中小企业将成远程协作主力军全时:中小企业将成远程协作主力军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7-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