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云端存储 全时与够快开启战略合作

佚名 2016-01-25

    1月20日,全时对外宣布与够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全时旗下企业协同办公平台蜜蜂将于够快云盘深入整合,满足国内企业日益庞大的协同办公和文档整合管理需求。

    据悉,够快将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国内首个受到资本市场青睐的企业云盘。

    全时创始人兼 CEO 陈学军认为:“文档是商业活动中最重要的输出”。如何更好地管理文档和设置权限,将每个人的个人文档备份在云盘上,同时汇聚项目文档随时随地讨论,已经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望“好会议”平台 强化云端布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1
华望“好会议”创新与实干齐飞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1
远程教学解决雾霾天停课的“纠结”远程教学解决雾霾天停课的“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1
全时:SaaS代表未来工作方式作者:佚名  15-08-27
全时公司更名 突出市场品牌作者:佚名  15-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