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视讯: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幅下滑

佚名 2015-08-31

    8月25日晚间,迪威视讯对外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收入58,021,640.54元,同比减少25.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21,944,995.10元,同比下降309.65%。

    对于净利大幅下滑的原因,迪威视讯表示,主要有三方面原因:报告期内业务方向的调整,公司的收入比同期减少;公司在激光显示和IDC业务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目前虽然各方面进展顺利,但期间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大幅度提高;本报告期内公司的财务费用也比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迪威视讯认为,智慧城市面临巨大发展机遇,进入“十二五”的最后两年,标志着包括两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在内的以及明确提出“十二五”智慧城市建设目标的城市将进入实质建设期,业内评估总投资将超过2万亿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