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

pjtime资讯组 2015-09-15

    中秋前夕,国际知名品牌PAL再创佳绩,浙江省绍兴市的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扩声项目完成竣工验收,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当仁不让,再次成为唯一指定品牌。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进驻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

    位于江南人文之乡的浙江,自古便是精英荟萃、人才辈出。浙中的绍兴市,千载以来,更有着“水乡”、“酒乡”、“桥乡”、“文豪之乡”的诸多美誉。此外,古越风光也是格外秀丽,著名的文化古迹包括兰亭、沈园、禹陵、鲁迅故里、蔡元培故居、周恩来祖居、秋瑾故居、马寅初故居、王羲之故居、贺知章故居等,至于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的故事更是家喻户晓。因此别看绍兴文理学院附小只是一所小学,她却有着不逊于普通大学的配套设施和治学精神。或许正是基于那份与生俱来的厚重文化积淀,使得该校显得那样与众不同。于是乎,国际知名扩声品牌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与该校的结合便顺理成章,不难解释了。

1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众所周知,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的精髓在于“NAD无功放设计”和“看得见的声音”这两大前瞻性设计理念的融入,该校使用的这套系统,正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它独有的TMC8080A音频处理器,具有信号混合、路由,均衡等多种处理功能,可同时处理8路Line/Mic输入输出的模拟音频信号;其内建200MIPS的SHARC处理器,通过TMC8080A软件以40位浮点运算的精度来处理音频信号,可预设8种不同的DSP处理模式并可通过前置面板进行选择设定;而操作者仅需通过一台PC计算机,即可基于Windows系统进行控制管理,非常简单方便,可谓任他千巧百变,我自一手掌握,着实堪称神奇。

1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吊挂线阵音箱

    另外,或许在一般人的概念里,大型调音台只有大型演艺场所才会用到,但该校这套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却拥有功能异常强大的数字调音台,它具有超大容量的动态范围、清澈透明的音色、完备的功能模块,以及简单的操作方式,可令创意无限发挥,音质却仍然流畅自如。当稚嫩而悠扬的歌声响起,似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焕发出别样的神采,诉说着一个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1

1

1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声效展示暨学校活动现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PAL助力青春如花绽放 南国校园别添姿彩PAL助力青春如花绽放 南国校园别添姿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湘江两岸大兴体育馆 PAL品牌席卷教育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7
PAL登陆西南 入驻雅安市教育局PAL登陆西南 入驻雅安市教育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5
PAL专业音响进驻交通银行河北分行大楼PAL专业音响进驻交通银行河北分行大楼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