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投影机点亮东欧电影音乐节

pjtime资讯组 2015-09-18

    今年7月,在第八届克拉科夫音乐节上,《星际迷航》和莎士比亚音乐会等节目震撼上演,吸引了电影音乐的铁杆“粉丝”纷至沓来。波兰影音专家Visualsupport表示:本次音乐节正是展示新款巴可HDF-W30投影机和E2(4K)屏幕管理系统的最好机会。

    深受信赖的多媒体供应商

    三维成图、扩增实境、全景投影、视觉制作:该活动的多媒体支持公司Visual support可谓是“全能冠军”,甚至堪称无所不能的王者。多年来,为各种大型活动设计了极致的体验。现在,克拉科夫电影音乐节已经成为Visual support的长期拥护者。Visual support 首席执行官Michał Płócieniak 表示:“在2013、2014年9月,我们提供的高品质多媒体技术和设备,为音乐不断增光添彩。使得我们成为主办方一直以来的信赖伙伴。而在本次电影音乐节中加入巴可HDF-W30投影机和巴可E2(4K)屏幕管理系统。

    巴可投影的高品质和可靠性

    Michal补充道:“我们多年来率先在东欧采用巴可投影和视觉显示技术,效果一直有目共睹。因此,我们对刚刚购置的两台HDF-W30投影机和E2(4K)显示系统信心满满,它们将成为我们未来多场活动的得力助手。我之所以选择巴可,是因为设备的高品质和可靠性。在我们的活动中使用巴可设备,总是能带给我一种安全可靠的感觉。此外,即使是在高亮度舞台照明的环境下,HDF-W30也能保证优秀画质。同时HDF系列比HDQ系列投影机体积小,提供了更多灵活空间使用的可能性。而选择E2因为该系统的4K图像处理能力使我们能不断超越视觉效果的极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