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默推出强大的11x4新演示倍线器/矩阵切换器

佚名 2016-01-12

    克莱默最新推出强大的11x4 ProScale™VP−558演示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它经HDMI和HDBaseT输出4路带嵌入音频的独立倍线信号。

    VP−558提供了行业产品最佳的性价比。 VP−558采用克莱默知名的倍线技术,4路独立的倍线输出,较好的应用于该设备与显示设备距离较远的环境以及不同尺寸和分辨率的多屏幕的需求。该产品的HDBaseT输入和倍线输出提供很好的灵活性,用于远离切换设备的不同输入和输出的设备上。多功能的VP−558具有6路HDMI和4路HDBaseT输入以及模拟VGA输入,包括4x1 USB切换器,独立的立体声音频输出和1路线路输出,另外还有麦克风输入和1路放大扬声器输出和音频数字信号处理。

    该设备是带有视频会议系统的会议室的完美解决方案,带4X1 USB切换器,VP−558也是用于带视频和音频USB切换需求设置的理想选择(如智能白板)。

    VP−558的控制选项包括内置网页、屏显菜单和RS−232。该款演示倍线器/矩阵切换器的独特组合适合于各种各样的安装,灵活且性价比极高。

    VP−558现已全球供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克莱默全新理念闪耀InfoComm 2018克莱默全新理念闪耀InfoComm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克莱默推出VIA设备新固件2.2版作者:佚名  17-08-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