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考察团齐聚大连 AR魔法学校荣幸被参访

pjtime资讯组 2016-11-01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AR魔法学校迎来了非洲英语国家政党理论干部考察团。来自非洲众多国家的各组织领导,在本月11日齐聚大连。

非洲考察团齐聚大连 AR魔法学校荣幸被参访

    非洲英语国家政党理论干部考察团由十个部门组织构成,阵容强大!他们分别是:苏丹全国大会党、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纳米比亚人组党、坦桑尼亚革命党、乌干达全国抵抗运动、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肯尼亚朱比利党、卢旺达爱国阵线、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和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的各位领导。

非洲考察团齐聚大连 AR魔法学校荣幸被参访

    AR魔法学校也荣幸受邀参加了本次成果分享。工作人员们在现场与嘉宾分享体验AR魔法学校近年来的爆款产品,深受考察团的各位国际领导的赞扬与喜爱。双卡互动,百变玩法,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歪果仁”。眼前一亮,大呼神奇!

非洲考察团齐聚大连 AR魔法学校荣幸被参访

    新款爆品《AR涂涂乐III》也要大显身手一番,神奇的相框功能也是许多涂色绘本无法做到的呢!考察团的领导也是跃跃欲试,等不急的想来体验一把《AR涂涂乐III》的神奇魔法!

非洲考察团齐聚大连 AR魔法学校荣幸被参访

    茄子~拍一张魔法照片!

非洲考察团齐聚大连 AR魔法学校荣幸被参访

非洲考察团齐聚大连 AR魔法学校荣幸被参访

    国际友人对AR魔法学校一直致力于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用科技改变学习的观念给予一致的好评。通过这一次的分享,我们还会不停地努力,不停地进步,将更多更有趣更好玩的产品分享给大家!让产品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o!Pano S1 携手VR内容创作者一起造梦Go!Pano S1 携手VR内容创作者一起造梦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音乐大咖黄舒骏 为AR爆款改行做直播?音乐大咖黄舒骏 为AR爆款改行做直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1
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AR魔法学校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2
AR魔法学校参加第42届香港玩具展AR魔法学校参加第42届香港玩具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4
AR学校闪耀Maker Faire 2015AR学校闪耀Maker Faire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3
【未来由你创造】AR学校出席创客之夜【未来由你创造】AR学校出席创客之夜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