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头盔的未来使用趋势

pjtime资讯组 2016-11-01

    虚拟现实头盔是利用头盔显示器将人对外界的视觉、听觉封闭,引导用户产生一种身在虚拟环境中的感觉。在以往的用途中,虚拟现实头盔被更多的应用到娱乐游戏中,躺在床上就能看一场3D大片、身临其境的玩一盘刺激的射击游戏。虚拟现实系统具备的沉浸性、交互性、想象性在头盔上无限发挥。

    虚拟现实头盔+课堂教学、实操培训、虚拟城市、军事训练。曼恒将这些假设变成现实,映墨虚拟现实解决方案迈入头盔时代。

    映墨在虚拟现实行业累积8年,通过自主研发的DVS3D虚拟现实软件,实现了在教育、科研、高端制造、军事仿真领域的沉浸式虚拟现实解决方案。随着DVS3D新版本的发布,映墨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正式支持头盔显示器,除了使用3D眼镜体验虚拟现实环境外,客户还可选择头盔作为显示设备,结合全身位置追踪系统G-Motion,带来更为逼真,沉浸感更强的虚拟现实体验。

    伴随DVS3D版本发布及不断更新,映墨的虚拟现实头盔解决方案还将逐步实现多人协作,实现课堂教学、实操培训、军事训练等等情境下的多用户协同沉浸式交互,带来全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教育、设计、制造、生产各环节提供客户更多元化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R超感学习角方案定义、功能、优势VR超感学习角方案定义、功能、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沃尔玛为员工培训分发17000个VR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9
带个头盔就VR了?虚拟现实离我们有多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vr眼镜不神秘 看完原理就懂了!vr眼镜不神秘 看完原理就懂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正流行 儿童vr成为新的教学方式正流行 儿童vr成为新的教学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体验现下流行-认识什么是vr眼镜体验现下流行-认识什么是vr眼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