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旗舰单元:英国猛牌Monitor Audio RX8落地音箱

pjtime资讯组 2016-11-04

Monitor Audio RX8.jpg

    英国音箱品牌Monitor Audio旗下产品众多,到底要选择哪一个产品,才可以让自己的投资发挥到最高效益呢?不妨考虑一下RX系列。虽然RX系列属于Monitor Audio的中坚系列,但是承袭多项Monitor Audio的旗舰技术,让您不用花费大笔费用便能享受Monitor Audio的技术精华。

    RX8是RX系列旗下等级最高的落地音箱,其箱体宽度仅有27.5公分,看起来纤细不占空间,然而深度达38.8公分,箱体容积依旧充裕,不用担心缺乏低频量感。此外,箱体由19mm厚的MDF板制成,结构坚固,再加上单元全以长型螺丝紧紧安装于箱体之上,不必担心箱体共振为单元发声造成过重的音染。

    这款落地音箱采3音路4单元的设计。300Hz以下的低音由2枚6寸RST(Rigid Surface Technology,坚固表面技术)低音单元发声,中音则同样采用 6寸RST单元,振膜上布满类似高尔夫球的凹洞,能大幅提升振膜的刚性,让单元能够承受极大的冲击,传达威力十足的声音。此外,低音反射孔采用Monitor Acoustic独家开发的「HiVe II」,能让气流快速在反射孔间流动,提升音箱效率,并减少气流产生噪音。2.2 kHz以上的高音则由Monitor新一代C-CAM凸盆高音单元负责发声,该单元采用有限元素分析(FEA),够过此方式下设计的单元,形状完美,声音性能更为提升,搭配浅号角设计,更提升高音单元的效率与扩散性。

    Monitor Audio RX8纤细的宽度不会占去你过多的居家空间,有可让您享有Monitor Audio独特的单元设计,方正的箱体,以及多种贴皮颜色,看起来更是落落大方。这样的音箱,怎么不会让人心动呢?

    器材规格

    Monitor Audio RX8

    型式:3音路落地音箱

    频率响应:32Hz ~ 35kHz

    效率:90dB(1W@1M)

    阻抗:4 Ohms

    最大音压:116.2 dBA

    承受功率:175W (RMS)

    建议扩大机功率:50 - 175W (RMS)

    低音反射孔:双 HiVe II 反射系统

    分频点:300Hz、2.2 kHz

    单元:2×6寸RST 低音单元.

    1×6寸RST 中低音单元

    1×1寸C-CAM黄金凸盆高音

    尺寸:960×275×388 mm

    净重:21.76 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厂的超值力作:乐庭NAD C 556黑胶唱盘大厂的超值力作:乐庭NAD C 556黑胶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2
功能齐备:德国AVM MP6.2数字串流播放器功能齐备:德国AVM MP6.2数字串流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纯银的魅力:德国蟒蛇JIB 8001B/04 HDMI线纯银的魅力:德国蟒蛇JIB 8001B/04 HDMI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1
意大利DoAcoustics Armonia Mundi落地音箱意大利DoAcoustics Armonia Mundi落地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9
人小志气大:德国T+A Pulsar ST-20落地音箱人小志气大:德国T+A Pulsar ST-20落地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