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剧院系统的利器:美国锐威Revel C208中置声道

pjtime资讯组 2016-11-14

Revel C25.jpg

    假如您把自家两声道音响扩充为多声道家庭剧院系统,却发现口白不怎么清晰,那么不用怀疑,问题就出在中置声道不够强悍!美国Revel新推出的C208中置声道,隶属Performa3中阶系列,不过却搭载了三音路设计,外加双8寸低音,保证是强化家庭剧院系统的利器。

    新一代Performa3系列,单元经过Revel进一步改良,让单元工作的失真更低,单元内部的磁力机械结构进一步改良,让磁力工作更线性、更稳定,自然降低了失真率。C208的高音单元另加上了Revel新一代Waveguides导波器,让声音扩散角度更开阔,声音表现更为通透。此外C208的箱体制作更是向顶级Ultima2看齐,使用上下弧形设计,不仅可以消除箱内驻波,降低音染,造型更是带有现代感。不过C208采用密闭式设计,而且是3音路4单元,假如要搭配这款中置声道音箱,环绕扩大机的输出功率可能要强悍一些,这样才能相得益彰啊!

Revel C25a.jpg

Revel C25b.jpg

Revel C25c.jpg

    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4单元密闭式中置声道

    单元:1寸铝振膜高音×1、4寸铝质振膜中音×1、8寸铝质振膜低音单元×2

    分频点:2.45kHz、375Hz

    效率:89dB

    阻抗:8欧姆

    低频延伸:50Hz(-3dB)、41Hz(-6dB)、34Hz(-10dB)

    尺寸:30×73.5×35cm

    重量:23公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elco N1ZS:Hi-End级音乐服务器Melco N1ZS:Hi-End级音乐服务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少东处女作:VPI Prime 黑胶唱盘少东处女作:VPI Prime 黑胶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可调整EQ:美国锐威Revel B1有源式超低音可调整EQ:美国锐威Revel B1有源式超低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