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

pjtime资讯组 2016-11-24

    2016年9月7-9日,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共聚一堂,在春城昆明开启了以“聚力 ?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同时,会议上也庆祝了哈曼国际旗下JBL品牌创立70周年庆典,广州锐声作为哈曼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不仅受邀出席,并有幸获得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产品最佳销售奖奖项。

    为此,特别感谢哈曼(中国)公司对锐声的认可与支持,同时这个奖项有赖于锐声的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以及全各国地的客户朋友的鼎力支持。我们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音频产品的解决方案!

    JBL 70周年璀璨之夜   

    8日晚,百多位嘉宾盛装莅临晚宴,现场特设最重要的颁奖环节,为表彰在过去一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伴随着现场歌舞的精彩演出,哈曼(中国)专业最佳合作伙伴奖等12个奖项陆续揭晓。其中广州锐声荣获哈曼(中国)颁发的专业音频产品最佳销售奖!!!

  广州锐声获得专业音频产品最佳销售奖   

    锐声与哈曼:

    广州锐声自成立至今,一直与哈曼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我司拥有哈曼旗下品牌产品有:美国JBL  PRX700有源一体化扬声器系列、JBL AE EXPANSION工程应用扬声器系统、JBL Control 工程商系列、JBL control900高保真扬声器系统。英国SoundCraft声艺LX9、MFXi、EPM系列调音台;美国dbx 1231/1215均衡器以及奥地利AKG DMS800系列等产品。即将上市的PRX800系列也将强势登陆专业音频市场,敬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Infocomm2016,锐声将再次强势登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