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

pjtime资讯组 2017-01-17

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

    10月31日晚,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在西安圆满落下帷幕。现场为文华大奖获奖剧目和文华表演奖获得者颁奖,并举行了中国艺术节节旗交接仪式,部分获奖剧目、获奖演员联袂演出,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回馈观众。

    从本届开始,中国艺术节改变由一座城市包揽的局面,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以西安为主会场。除西安外,宝鸡、咸阳、渭南、铜川、榆林、商洛、韩城等城市也参与到文华奖评奖活动和艺术展演活动中。

    剧场剧院

    锐声代理的顶级声光设备,除了为艺术节演出活动预热外,当然也少不了参与到艺术节场馆的建设中!其中位于韩城市新城区的韩城市文化中心剧院音响系统工程则由广州锐声倾力打造。

    陕西省韩城市文化活动中心位于韩城市新城区乔南路和东峙路(规划路)东北角,桢州公园北面,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占地面积为21998.4m2,总建筑面积为:54556.70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7126.2m2,地下建筑面积为:17430.5m2,文化活动中心总投资约2.7亿元。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的分会场之一,剧院面积为10888.2m2,剧院总座位数设计为784个。其中,池座609位,楼座175位。

    10月19日下午,韩城市文化中心剧场正式揭牌,作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的分会场。当天,文化中心剧场迎来了首场演出——宁夏中卫市歌舞团大型原创回族花儿风情剧《回乡婚礼》,还将承担《天地粮仓》、《照金这片天》等剧目演出任务。

    锐声为韩城文化中心剧场提供了先进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奥地利顶级音质水准的AKG DMS800数字无线话筒和IVM4500耳返系统首次登陆中国大型剧院,它可是艺术家朗朗的御用话筒哦,这次配套在韩城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为全国艺术节服务,定能为艺术家们更好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Infocomm2016,锐声将再次强势登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