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携手英特尔举办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pjtime资讯组 2016-12-01

    2016年11月26日,以“聚合力量,加速前行”为主题的“宝德—英特尔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于陕西西安举办,来自西安各大高校的专家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宝德、英特尔和WD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各自的卓越产品和方案,探讨了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下教育信息化的应用与发展。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宝德服务器业务总经理马竹茂致辞,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崔红出席会议,宝德服务器营销中心西北大区总经理赵金仓主持会议。

宝德携手英特尔举办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宝德服务器业务总经理马竹茂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行业的发展直接关系国民素质的提高和国家的振兴。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教育教学手段和设备正在发生着重要的变化,信息化社会对教育行业信息化提出了越来越多的新要求。”马总在介绍宝德近年发展情况与业务时表示,“宝德是国产服务器的‘五虎将’之一,成立19年来,一直坚持服务器自主创新和研发生产,对包括教育行业以及高教科研的HPC应用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未来,宝德将继续携手包括英特尔和WD在内的合作伙伴,为高校用户提供更多具有创新价值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其后,宝德HPC暨云事业部总经理颜振方全面介绍了宝德HPC计算、存储、网络、监控管理、基础设施等产品要素,并在介绍宝德HPC行业成功案例时表示:“作为国内高性能计算产品技术成熟度最高的厂商之一,宝德承载了北京大学、华大基因等众多高校与科研机构多项高性能典型应用计算,以优质的高性能计算服务为生命科学、物理化学计算、气象研究、生物制药等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与时俱进,宝德除了关注HPC的计算能力,更注重用户资源的合理利用,坚持积极学习和吸收最先进的IT技术,并为技术的落地应用不懈努力。近期,宝德创造性地推出宝德HPC in Cloud方案系统,该系统兼顾HPC超高的计算能力与云计算的灵活弹性。该方案最先在海南大学通过实际应用的检验,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为保证产品技术的适用性与领先性,宝德一直坚持与业内顶级伙伴合作,并得到了Intel、WD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之加强了市场和项目的合作,增强了产品竞争力。作为IT行业的风向标企业,Intel一直以来对教育行业保持关注和投入,其从芯片、主板、系统、软件和整体方案都有成熟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沉淀;WD是存储领域的卓越企业,其硬盘和存储方案广泛服务于各行业用户。会议现场,来自Intel的技术专家简夏东做《英特尔教育行业产品方案讲解》,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业内顶尖的技术大餐。

    陕西省IT沙龙轮值主席、陕西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于伦做总结发言,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对于宝德的认识,肯定了宝德在服务器领域的成就以及对教育行业的贡献,并表达了未来与宝德深度合作的意愿。

    教育行业是宝德最为关注的行业之一,宝德一直致力于为教育行业各种应用需求提供高效、稳定、可靠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基于宝德服务器自主研发技术的沉淀和积累,宝德将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在教育行业的解决方案联合创新,持续助力教育行业强化IT基础设施建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宝德张云:国安委设立是重大利好宝德张云:国安委设立是重大利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25
宝德科技:为中小企业精准定位宝德科技:为中小企业精准定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