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云,宝德获云计算领域两项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7-12-11

    随着云计算产业迅速发展,人类正处于从信息化社会向智能化社会的升级过程中,服务器逐渐成为现代信息社会的基础性产业,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化应用都需要服务器来支撑。中国“新四大发明”中,网购、共享单车和支付宝等3个的正常运营背后都离不开服务器。

    据悉,2016年云计算市场已经突破500亿元,预计2017年,云计算市场总体产业规模将翻倍,国内主要的云计算企业增长也将实现翻倍。国家出台了《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在政策层面支持了云计算产业的发展。除政策利好之外,云计算市场强大的市场潜力也是推动其发展的一大因素,在双重因素利好之下,服务厂商之间的竞争变得愈加激烈。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一大批风云聚变时代的佼佼者、引领云发展脉搏的行业领军企业脱颖而出。就在12月6号,北京举行了“2017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暨Cloud500评选”活动,评选出了涵盖云设备提供商、云系统构建商、云服务运营商、云服务部署商、云应用开发商五大类别、500家云计算生态系统中的优秀企业,其中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优秀的综合实力,一举摘得“卓越云服务器提供商”及 “Cloud500云服务器提供商”两大奖项,宝德在云服务器方面的应用和贡献有目共睹。

拥抱云,宝德获云计算领域两项大奖

    作为专业的服务器厂商,宝德在技术上具有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在IT核心技术上持续投入,从底层硬件以及产品功能上进行了一系列深度优化,具备构建企业级云服务器所需的端到端能力,形成一个全面而体系化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在技术与服务方面,宝德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建设云生态服务体系,布局人工智能领域,不断为自身注入新鲜血液。宝德专注服务器产品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20年,位列国产服务器品牌前五、全球服务器品牌前十,并以业界种类最多、型号数量最全的服务器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构建坚实的计算平台基础。

    宝德服务器坚持厂商一站式服务模式,全国31家分公司和办事处的营销服务网点为全国用户提供快速、便捷、专业、优质的服务。凭借多年技术沉淀,宝德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专家级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坚持做好电话和上门服务、品质保证和客户技术人才培训。此外,宝德发挥灵活机动、快速反应的企业决策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整合资源,无缝对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针对性的服务方案与交付方案,让客户充分体验携手宝德,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

    随着云计算市场的成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应用,标准x86服务器走到了服务器市场的分岔口,市场进一步细分,服务器从标准化走向场景化。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宝德紧盯行业发展趋势,无论是云计算、大数据还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应用,宝德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此次获得“卓越云服务器提供商”和“Cloud500云服务器提供商”两大奖项是业界对宝德服务器的再度认可。新的IT时代中,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带来数据洪流的存储分析和数据中心基础计算的需求呈爆发式增长,为应对这些新的需求,宝德将坚持学习和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应用体验,加速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和应用的步伐,为中国IT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拥抱云,宝德获云计算领域两项大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loud2.0时代来临 巨头竞相抢滩云计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5
微软、谷歌就云计算安全问题发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云计算、大数据和AI,相继涌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十组数据助你了解当下的云计算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9
宝德张云:国安委设立是重大利好宝德张云:国安委设立是重大利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