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 Spectrum最新12通道电源分配单元-系统集成可以很简单

pjtime资讯组 2016-12-02

RGB Spectrum最新12通道电源分配单元-系统集成可以很简单

    RGB Spectrum最新12通道电源分配单元-系统集成可以很简单

    12个 端口

    每个端口12V 直流电源

    每个通道最高25W

    满负载 400W

    RGB Spectrum推出了最新电源分配单元,简化 了AV 项目集成,使系统集成更简单、 更容易、并且可以更快的使各种设备通电上线。与杂乱突兀的机架电缆和墙面说再见,系统集成真的可以很简单。

    方便易用的PDU 400-12 400瓦电源分配单元放置于坚固耐用的1U机架安装机箱中,提供高达 12 路12伏特直流电源。该系统针对24/7全天侯可靠性的设计,帮助系统设计者和设施管理人员实施电源优化管理。

    PDU 400-12 自动感官和接受线从 88 到 264 伏交流电电压。它提供独特的、 积极的功率因数校正 (PFC) 电路,最小化输入电流的谐波,使系统可以高效运行。所有输出都配有过载、 过电压和过热保护。可靠的Phoenix连接器可以与12 伏直流电源的多种设备连接。

    PDU 400-12 是理想的专业AV 应用程序的电源分配解决方案 。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NIT签订5万套电梯物联网云盒销售合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小鸟可视化显控系统助力传统安防企业小鸟可视化显控系统助力传统安防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