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 Spectrum在美国Infocomm推出Zio分布式管理平台

亦凡 2016-06-14

    RGB Spectrum在刚刚结束的美国Infocomm展示和推出了全新的技术平台Zio,这是一个网络化分布式的音频视频分配和管理平台,其用来取代传统的AV专用交换机。ZIO系统提供无缝切换IP网络基础设施。

    RGB Spectrum Zio由多个端点组成,首先将信号源编码为音频和视频媒体流,然后解码它们并输出到一个或多个显示器,所有的ZIO端点可以在专用和共享的网络,而且是可扩展的。Zio编码器接受计算机和视频信号的分辨率最大可支持4K。每个端点可以提供一个网关到搭载RGB Spectrum的Linx切换器的传统AV分配系统,使模拟和数字信号同时在IP网络上传输。同时也可以用RGB Spectrum的MediaWall处理器,进行多屏显示应用集成。

    Zio能在标准Gb以太网切换器通信,提供可升缩、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及灵活的压缩、跨平台的控制。

    Zio 的弹性压缩特性使得它非常适合于本地局域网的建设或低带宽卫星链路。当然,Zio在各种环境下都具有强大的分配执行能力,一个房间、一栋楼、一个校园,一座城市,甚至全世界,其通过局域网、广域网、甚至卫星进行远程连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