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某品牌投影机注册商标案

佚名 2016-12-05

    近日,该局经侦支队组织公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网安等部门共70余名警力,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某品牌投影机注册商标的案件,在广州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陈某在荆州市公安县长期生产和销售假冒某品牌投影机。荆州警方通过摸排走访、巡线追踪,将其抓获。随着他的落网,各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打掉涉案团伙4个,捣毁生产、组装假冒商品窝点4个,捣毁销售窝点10个,查获电脑6台,装订机2台,商品打码机1台,假冒商品标识2000余个(套),假冒品牌投影机成品或半成品12650余部,挽回直接经济损失380余万元,涉案总价值2150余万元以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VANZA推出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AVANZA推出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交互式显示正在改变零售体验交互式显示正在改变零售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