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 Upano全景录制邀您共赏

pjtime资讯组 2016-12-06

    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环球TIME》联合主办、环球网承办的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将于12月6日晚18:00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作为公益伙伴之一的Upano则会对此次盛典进行全景拍摄,并把盛典现场以720度全景自由切换、沉浸式体验的视频画面带给观众。

    届时,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朋友则可以通过VR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瞬间穿越到现场,与来自公益、时尚、传播、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和影响力媒体,热心公益的名人明星、公众力量,一起参与这场公益与时尚跨界的精彩盛会。

    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以“减•益世界”为主题,倡导高效的工作方式,呼吁节约的资源利用,以精益求精的公益理念推动世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使我们拥有更加美好的世界。

    此次盛典依然会持续探索“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引导大众拓宽公益视野、拓展时尚思路。所以,出席此次盛典的公益和时尚人士更是数不胜数。据悉,杨澜、陆川、高敏、陈晓东、许飞、柯蓝、零点乐队、南征北战、唐晓天、郝为等众多明星都将悉数亮相,为公益和时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打造真正有助于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平台,此前环球网与人民网已经联手成功举办了2014年、2015年环球风尚年度盛典,而在即将璀璨开启的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中,在践行和实现扩大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为了让更多人的加入到时尚公益队伍中,此次盛典出除了传统的传播方式之外,还加入了映客手机直播、youkuVR网络视频直播,以及Upano的全景录制。

    作为公益伙伴之一的Upano,会通过自主研发的一体化VR摄影机Upano XONE对盛典展开全景录制,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沉浸感更强,更有视觉冲击力的视频画面,给盛典增加额外的科技元素,让更多热衷于公益时尚的科技人士和企业,也能够参与进来,深入体会“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的跨界力量与魅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sta360与HTC合作,推动VR拍摄观看一体化Insta360与HTC合作,推动VR拍摄观看一体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Insta360获C+融资,发力运动相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小行星”摄影以及背后的艺术美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RICOH THETA360°全景相机获德国iF设计奖RICOH THETA360°全景相机获德国iF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2
威盛发布VPai·目二代专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Upano推出VR全景摄影机Upano XONE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7
VR摄像机Upano XONE亮相BIRTV 2016VR摄像机Upano XONE亮相BIRTV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9
教育装备展:新良田展示“最强阵容”教育装备展:新良田展示“最强阵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