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末最强怪兽性能VR笔记本登陆 没有之一

佚名 2016-12-09

    笔记本制造商蓝天一直都在为终极的移动体验提供疯狂的解决方案。由蓝天制造的世界上性能最强的怪兽笔记本CLEVO P870X还没正式推出,就已经出现在了ebay的清单上。该笔记本配备了桌面级的计算芯片,能够提供非凡的计算能力,称其为世界最强笔记本一点都不为过。

    CLEVO P870X笔记本配备桌面级Core i7-7700K以及GTX 1080 SLI

    该型号是有ebay上顶级卖家CEG-Hardcorecustom推出的,售价为15853美元。在同等价位下,玩家完全可以组建一台性能比CLEVO P870X要高的台式机。不过考虑到CLEVO P870X是一款笔记本,高昂的售价也在预料之内,不过官方后期的价格可能会低于此价格。

    CLEVO P870X配备了Intel的Kaby Lake产品线顶级解锁处理器Core i7-7700K。该处理器是桌面级处理器,配备4核8线程,主频为4.20G,可睿频到4.50G。CLEVO采用的是LGA 1151接口来支持该处理器,而不是采用通常的BGA封装形式,这意味着玩家可以自由更换其中的处理器。

    GTX 1080双卡联立加持

    GTX 1080是Nvidia旗舰芯片,基于GP104核心,提供2560个CUDA运算核心,160个纹理贴图单元以及64个光栅单元,集成GDDR5X显存。GTX 1080的显存频率为10GHz,提供320 GB/s的带宽。GDDR5X显存总线接口为256-bit。作为旗舰芯片,移动版的GTX 1080功耗约为150瓦。

    毫无疑问P870X可以算得上2016年最强的VR游戏笔记本,没有之一!虽然P870X在移动笔记本中内置了桌面级的处理器以及双卡联立,不过想要实现最强的游戏性能就必须连接涟源。P870X在使用有线插头的情况下可以实现330W的功率,在使用移动电源的情况下P870X的超频能力将被限制。在意移动VR性能的玩家必须要考虑到P870X的电池续航能力,毕竟谁都不希望碰到在体验短短几十分钟VR之后就没电的情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博乐AR入驻福田高科馆,展现科技风采博乐AR入驻福田高科馆,展现科技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作者:那山那水  19-02-14
VR的真正元年:2019能走多远VR的真正元年:2019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