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预计OLED沉积设备市场将达新高度

pjtime资讯组 2016-12-09

    显示供应链咨询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简称DSCC)的市场分析师预计,OLED沉积设备市场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和2017年首季度达到新高,2017年第三季度消费支出有望进一步扩大。

DSCC预计OLED沉积设备市场将达新高度

    2017年OLED沉积(蒸镀+印刷)设备消费支出将超过25亿美元,较2016年实现超过100%的增长。

    DSCC称,2016年三星将OLED沉积设备支出(主要是其A2和A3柔性AMOLED工厂)提升25%。其他将增加支出的企业包括夏普(Sharp)、日本显示(Japan Display)、京东方(BOE)、LG显示(LG Display)、天马(Tianma)、维信诺(Visionox)和信利(Truly)。

    2015-2017年,三星的OLED沉积支出约占市场总量的45%,而在2018-2019年,该比例将下降至20%,原因在于大量企业将扩大产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和辉光电出席2016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和辉光电出席2016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9
松下开发高对比度液晶面板对抗OLED松下开发高对比度液晶面板对抗O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日本东北大学开发超柔性液晶设备日本东北大学开发超柔性液晶设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UBI:2016年第三季度AMOLED面板出货近1亿片UBI:2016年第三季度AMOLED面板出货近1亿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