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电:11月略有衰退 12月出货有望成长

pjtime资讯组 2016-12-12

    中光电公布11月份自结合并营收约50.04亿元,较10月份成长6.3%。中光电今年积极转型,背光模组业务下滑,也影响营收表现,累计今年前11个月合并营收为519.57亿元,则较去年同期下滑约17%,不过半系统、系统等多元化产品出货增加,使得毛利率大幅改善,第四季毛利率可望再冲高。

    从各产品线来看,影像产品11月份整体出货量约10万多台,合并营收则约15.42亿元,分别较10月份衰退7%及3%,高阶产品营收占比持续增加,带动出货平均单价月增5%。展望12月份,中光电影像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陈士元表示,大型展演用高亮度高阶产品、家庭、教育和嵌入式高端投影应用方案等固态光源产品之出货比重将持续增加,预估12月份出货量较上月份微幅成长,第四季月平均出货量在10万至11万台之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VANZA推出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AVANZA推出激光超短焦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市场“软”中有“硬”投影市场“软”中有“硬”作者:萧萧  16-08-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