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

pjtime资讯组 2016-12-14

    蚌埠大剧院位于著名淮河文化广场中心区域,占地4.6亩,建筑面积9373平方米,建筑高度23.5米。剧院一层可容纳观众712人,二层238人。剧院的外形酷似一架钢琴,建筑格调明快、艺术特色鲜明,即体现了淮河文化的浓重底蕴,又展现了现代都市发展节奏,是目前皖北地区面积最大、环境最佳、功能最全、设施最好、服务最佳的现代化剧院。

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

    蚌埠大剧院主要音响系统采用了全中国首套来自法国顶级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的KIVA II系统。主扩左右两边吊挂了由KIVA II与L-Acoustics SB15m组成的音响组,每边由两只2只SB15m与6只KIVA II组成。KIVA II最大声压级为138dB;在没有辅助装置的情况下,KIVA II的共面传感布置和新的K-shaped共面传感配置可以在整个频率范围内创造出一个100°的水平对称覆盖角度。

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

    L-Acoustics SB15m、KIVA II

    在主扩正下方,低频音箱L-Acoustics SB18i座地摆放,左右各一组,每组两只。

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

L-Acoustics SB18i

    舞台方面,返送采用了L-Acoustics X12同轴扬声器。共4只,于台上分散摆放。

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

L-Acoustics X12(左下)

    蚌埠大剧院,为蚌埠市民欣赏高雅艺术提供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雅殿堂,同时成为蚌埠市文化演出市场一个划时代的进步,并正日益成为蚌埠重要的对外文化交流窗口和艺术沟通桥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mart Show 华控获“校园好方案”优胜奖Smart Show 华控获“校园好方案”优胜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4
L-Acoustics、DiGiCo为金鹰艺术节护航L-Acoustics、DiGiCo为金鹰艺术节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L-Acoustics新星KIVA II隆重面世作者:佚名  16-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