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即将发布世界最高红色半导体激光器

linbin 2016-12-19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菱于近日宣布,即将于2017年2月1日发布波长为639nm红色半导体激光器,它将是世界上最高的输出红色半导体激光器。

三菱即将发布世界最高红色半导体激光器

    据三菱电机表示,此次所新开发的发光波长为639nm的红色半导体激光器,实现了2.1W的连续驱动光输出。通过改变激光元件的层结构、调整发光区域尺寸等,让新红色半导体激光器提高了连续驱动光输出高达4.2倍,且激光器的电力转换效率高达约41%,使得每一个激光二极管输出亮度约为250流明。

    而三菱电机表示,新开发的红色半导体激光器型号为ML562G85,将于2017年2月1日正式上市,样品价格为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为295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显示第一股,视美乐成功挂牌上市激光显示第一股,视美乐成功挂牌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6
激光投影:缝隙生存与市场割裂激光投影:缝隙生存与市场割裂作者:那山那水  16-12-09
科视Christie亮相上海NAB展览会科视Christie亮相上海NAB展览会作者:佚名  16-12-05
不再沉寂 三菱显示墙欲重新归位不再沉寂 三菱显示墙欲重新归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