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进军小间距LED P1.5亮相Infocomm 2016

佚名 2016-06-13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Comm2016)上,三菱电机隆重推出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

【视频】三菱正式进军小间距LED P1.5产品亮相Infocomm 2016 1.jpeg

    三菱LED小间距显示屏为自主研发,采用公司专有的LED显示技术,主要针对指挥和控制显示方面的应用。此次展出的130寸P1.5小间距LED,采用SMD三合一封装,分辨率为1920  x 1080。

【视频】三菱正式进军小间距LED P1.5产品亮相Infocomm 2016 2.jpeg

    为了使小间距LED显示屏能够应用于指挥控制领域,同时保证LED色彩的长期稳定性,以及解决操作人员在高亮度工作条件下可能出现的疲劳问题,三菱电机花了两年的时间进行开发和评估工作,最终推出了这款产品。据悉该产品将于2017年投放市场,在此之前研发工作还会持续进行。

    LED小间距显示屏在拉斯维加斯infocomm的现场采访视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易达小间距LED闪亮美国 InfoComm 2016彩易达小间距LED闪亮美国 InfoComm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3
不再沉寂 三菱显示墙欲重新归位不再沉寂 三菱显示墙欲重新归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