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pjtime资讯组 2016-12-22

    中国体坛殿堂级大奖“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终极获奖名单于12月15日晚在BTV大剧院一一揭晓,盛况非凡!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据了解,本届“颁奖盛典”,使用了由法国顶级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与英国著名调音台品牌DiGiCo组成的扩声系统。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L-Acoustics K2(上)、KARA(下)

    舞台返送与前区补声同样使用了L-Acoustics dV-DOSC。返送部分,使用了dV-DOSC与115XT HiQ,围绕舞台分散摆放;前区补声部分,使用了两只dV-DOSC,靠近舞台中央左右各一只。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低频部分,舞台两侧摆放了L-Acoustics SB28双18寸超低扬声器,左右各两只。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调音台部分,主扩调音台使用了两张来自英国著名数字调音台品牌DiGiCo的SD5。

顶级音响助阵“体坛奥斯卡”

DiGiCo SD5

    无线话筒使用了Sennheiser 9000系列和2000系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恒利助力“王者荣耀KPL总决赛”安恒利助力“王者荣耀KPL总决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0
QSC Q-SYS软件平台将支持AES67标准QSC Q-SYS软件平台将支持AES67标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6
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L-Acoustics KIVA II系统入驻蚌埠大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4
L-Acoustics、DiGiCo为金鹰艺术节护航L-Acoustics、DiGiCo为金鹰艺术节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DiGiCo、Calrec为《梦想的声音》保驾护航DiGiCo、Calrec为《梦想的声音》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8
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7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