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ON推出紧凑型E119超低频扬声器

佚名 2016-04-18

    ADAMSON系统工程日前发布了广受追捧的E系列家族最新成员—E119紧凑型超低频扬声器。作为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的超低频扬声器,E119不仅可以支持E系列低频,还能方便快捷地在美式和欧式卡车以及海运集装箱打包装运。

    箱体内装载一个长冲程的19英寸SD19 Kevlar钕驱动器,它采用了Adamson先进的锥体构造和对称驱动技术。驱动器采用双5英寸音圈实现出色的功率处理以及双蛛网悬挂系统,即使在极端冲程下也能保证超强的稳定性。前载式箱体设计旨在重现干净、极具乐感的低频信息。

    纤巧、轻质的E119可让用户的吊装线阵列实现更大的方向控制并降低整体重量。由于集成的吊挂系统可将相邻箱体间设置为0°~3°的弧度,阵列的指向性可以进一步调整,同时也能够让观众保持视线开阔。

    “倾听客户的需求是让我们的产品线如此强大的一部分原因,”Adamson营销销售总监詹姆斯·奥利弗解释说。“E119紧凑、高效的箱体提供了难以想象的巨大低频,在本地和海外都大受欢迎。它是我们的旗舰产品E系列PA系统的理想补充。”

    这款超低频扬声器在众多现场演出和固定安装应用中一鸣惊人。克里斯·布朗和Macklemore的巡演中它一路随行,并在去年夏天的OVO、Landmark 和Summer Jam音乐节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十分受欢迎的圣地亚哥夜总会、天文台北园和多伦多索尼剧院艺术表演厅都已安装E119作为永久的低频支持。

    紧凑的箱体尺寸为572 x749 x889 mm(22.5×29.5×35英寸),重56.7kg(125磅)。它的频率范围为30Hz - 60Hz,最大声压级138 dB,E119绝对会超出音响公司和集成商对紧凑、高效超低频扬声器的期待。

    E119可以使用E系列的Sub专用吊架吊挂起来。箱体采用航海级桦木胶合板以及航空级钢和铝构建而成,并配有四个Speakon NL4接口,背面两个并联输入/输出插头,前面两个心型覆盖专用输入接口。E119可以装上脚轮进行运输,也可以3只一组堆在小车上并遮盖专用防雨布来装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得胜MS-208W无线会议麦克风全新上市得胜MS-208W无线会议麦克风全新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8
宝业恒参加Infocomm China 2016 北京展盛况宝业恒参加Infocomm China 2016 北京展盛况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4
InfoComm 天创四大解决方案吸睛InfoComm 天创四大解决方案吸睛作者:佚名  16-04-13
Apart宣布推出4款新的REVAMP功放Apart宣布推出4款新的REVAMP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2
庆30周年 Adamson推出三款新品扬声器庆30周年 Adamson推出三款新品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11
Adamson发售Point系列扬声器Adamson发售Point系列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8-19
PALM EXPO 2009:东汇传播展多款专业音响PALM EXPO 2009:东汇传播展多款专业音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