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新品电视并首发8K意欲何为?

eileen 2016-04-21

    东芝这个品牌是不是对大家既熟悉又陌生呢?熟悉的是东芝在家电行业也有十年的征途了,但是陌生的是东芝已经淡出电视市场一线多年了,现在国内的东芝电视都是TCL贴牌产品,并且东芝的家电业务已经出售给美的,只是电视业务依然由东芝自己掌控。

    昨天,东芝召开电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两款新品Z700X和M500X,同时推出一台100寸8K电视原型机来纪念东芝REGZA品牌创立十周年。

东芝推出新品电视并首发8K意欲何为?

    如今推出8K电视原型机的厂商不少,不过东芝此次推出8K电视着实令人惊讶,东芝的这台8K电视使用4道HDMI输入来显示4倍于4K电视的8K分辨率影像。同时,东芝REGZA使用的处理芯片是四块“4K REGZA HDR PRO”画质引擎,东芝将其命名为“REGZA Engine HDR PRO tuned for 8K”,这样的配置在目前市场上堪称怪兽级别了,所以此次东芝推出这款8K电视好像只是为了展示技术,并没有公布相关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东芝虽说在电视市场上的地位如今已不重要,电视作为一家日本本土多年的企业,东值的技术研发能力还是很强大的。此次推出电视新品也不知道意欲何为,是要宣布重新来做电视,占据市场份额,还是只是为了展现技术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