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寸夏普LCD-70XU30A电视 画质无可挑剔

凌云 2019-04-15

    夏普LCD-70XU30A是该品牌早期推出的一款70寸大屏,该款电视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是整体配备和表现,却十分突出,新一代四色技术、新广色域技术、新一代煌彩技术等等,在这款电视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1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色彩表现方面,夏普LCD-70XU30A电视搭载新型荧光体LED背光源系统的新广色域技术,色彩表现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同时还搭载了“新煌彩”技术,通过分区控制背光源亮度,从而提高图像的明暗对比度,使亮部图像更加璀璨光亮,暗部图像更加黑暗深邃,为您带来巅峰画质体验。

夏普LCD-70XU30A电视

夏普LCD-70XU30A电视

    同时,夏普LCD-70XU30A电视还采用夏普独有4K日本原装液晶面板,配合新开发的广色域技术,完美呈现高精细、艳丽多彩的高画质图像。独有的“玻璃导光板”,不仅提高了液晶面板的强度,同时实现轻盈浮游感造型。而且该机还加入了X8-MEP图像处理引擎,无论是4K影响内容还是电视信号或BD影像,引擎都会根据影像素材内容对细节部分进行修正处理,以8K清晰度的高精细影像再现超越现实的真实感。

    在功能应用方面,夏普LCD-70XU30A电视配备了人工智能语音,语音搜索,轻松实现语音交互。还有全新的智能界面和用户想到,便捷的多媒体管理让智能功能使用更方便,操作更灵活。

    在声音表现方面,夏普LCD-70XU30A电视内嵌DolbyAudio与DTS解码,音效逼真,犹如置身场景之中。接口上则配备有3个HDMI接口、2个USB接口以及常用的AV、VGA等接口,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在内容方面,夏普LCD-70XU30A电视搭载了百视通视频平台,内容丰富。配置上拥有双核芯CPU、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内存,可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夏普LCD-70XU30A电视作为一款70寸大屏,不仅尺寸庞大,且在音画质表现和应用功能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水准。仅129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