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视推出可触摸透明OLED显示屏

叮当 2016-05-05

    显示屏制造商艾维视(eyevis)日前推出了一款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屏EYE-TOLED-5500-TIGF40,其配备InGlass触摸表面,支持多达40点同时触摸。得益于面板的高透射率和OLED材料的自发光性能,其可安装于室内设计的中心,物体与观看者间的任何位置,展品前方,以及需要说明的产品前。

艾维视推出可触摸透明OLED显示屏

艾维视推出可触摸透明OLED显示屏

    InGlass触摸系统提供了没有突出边框的平滑面板。除了交互性内容的控制,该表面还可简化显示屏在高人流量公共区域的清洁及安装。

    特别为EYE-TOLED-5500-TIGF40创建的数字内容可以充分吸引用户关注背景,或透明显示内容,或突出显示内容,创建深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放大招!“黑科技”引爆CITE 2016创维放大招!“黑科技”引爆CITE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2
OLED触摸屏音乐魔方:MusixCube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3-25
助力TADF商业化 Kyulux公布投资者名单助力TADF商业化 Kyulux公布投资者名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