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美元!华硕发布家用机器人Zenbo

pjtime资讯组 2016-05-31

    日前,华硕发布了一款名为“Zenbo”的家用机器人,并指出公司的目标是“让机器人为每个家庭工作”。其配备“援助”、“娱乐”、“陪伴”等功能,特别针对老年人的需求。更加有趣的是,其可与传统智能家居设备连通,因此可以通过联网摄像头查看大门口的情况,并可以远程控制机器人将大门锁起来。通过特定指令,还可以通过Zenbo控制灯具、电视、空调等电器。

    Zenbo可以进行自主漫游,并听取语音指令。Zenbo的“脸”同时还是一块触摸屏,可以用于视频通话、网上购物、流视频内容播放等。

    华硕称,Zenbo可以为主人提供语音提醒,比如预约医生和吃药时间。如果有人意外跌倒,Zenbo还能将紧急信息发送至家庭成员,甚至可以从其内置的摄像机核查情况。而对于儿童,Zenbo可以伴随音乐笨拙地跳舞,或者朗读故事。目前华硕正在研发改进方案,以获取机器人的SDK和更多信息来提供分娩应用。

    Zenbo并非目前市面上唯一的家用机器人选择,不过其599美元的价格还是着实具有吸引力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夜狼安防加入CSHIA,抱团助推产业发展夜狼安防加入CSHIA,抱团助推产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华硕推出4K HDR 144Hz游戏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4
华硕推4K OLED显示器ProArt PQ22UC作者:叮当  18-01-05
华硕发布35英寸曲面电竞显示器PG35VQ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31
华硕Asus推出 ROG Centurion电竞耳机华硕Asus推出 ROG Centurion电竞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