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顿岛洋基队部署达科LED视频墙

pjtime资讯组 2016-07-18

    史丹顿岛洋基队与里士满县银行棒球场计划于今年夏季在位于纽约史丹顿岛的棒球场左外野部署达科(Daktronics)LED视频显示屏。

史丹顿岛洋基队部署达科LED视频墙

    该显示屏为27.5英尺高,38.5英尺宽,显示面积达1060平方英尺。采用15HD像素布局,提供清晰锐利的图像和宽视角,确保现场每个球迷的观看效果。

    其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显示整幅图像,也可划分为多个窗口,同时显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及比赛信息、图形动画、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就这屏,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块?就这屏,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块?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8
奥拓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5
达科LED音视频系统助力莱斯大学橄榄球场达科LED音视频系统助力莱斯大学橄榄球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4
达科中悬视频系统助力夏洛特49人比赛达科中悬视频系统助力夏洛特49人比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