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为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学院添置数字城市家具

pjtime资讯组 2016-07-27

    今年5月,达科(Daktronics)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学院安装了两块双面数字城市家具(street furniture)显示屏,其如今已被用于与学生和社区成员共享校园信息。

达科为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学院添置数字城市家具

    富勒顿竞技与营销副主任Aaron Tapp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达科合作,在校园内安装两块全新的数字城市家具显示屏。其可以确保我们的教师、员工、学生及游客能够及时了解当前的体育新闻和事件。此外,通过提供企业赞助的方式来直接面向社区发布广告,其为我们的体育部门增添了一项新的收入来源。”

    这些显示屏采用欧式风格设计,各自拥有超过5英尺高4英尺宽的身材,采用6mm行间距,可在近距离观看时提供清晰锐利的图像。这些显示屏可被用于向路人展示校园事件、紧急通知、广告及赞助信息等。双面显示设计使其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吸引学生和球迷,当他们到达或离开时。

达科为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学院添置数字城市家具

    此外,该项目还包含在该校巨人体育场(Titan Stadium)的LED视频显示屏安装,其主屏约19英尺高,39.5英尺宽,总显示面积750平方英尺。其采用15HD像素布局及宽视角设计,以确保在场每个座位都能拥有良好的视觉体验。其业界领先的防风雨设计为其室外应用提供了保障。

    该屏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展示整幅的大画面,也可以划分为多个窗口,分别展示分数统计、视频直播、即时回放、动画、广告等的任意组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子公司取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6
就这屏,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块?就这屏,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块?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8
奥拓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5
史丹顿岛洋基队部署达科LED视频墙史丹顿岛洋基队部署达科LED视频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8
达科LED音视频系统助力莱斯大学橄榄球场达科LED音视频系统助力莱斯大学橄榄球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4
达科中悬视频系统助力夏洛特49人比赛达科中悬视频系统助力夏洛特49人比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