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RT AR5-铝带式麦克风

pjtime资讯组 2016-07-27

美国ART AR5-铝带式麦克风

    ART AR5铝带麦克风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与典型经典带状麦克风的开放和自然的音调。双铝带设计和集成有源电子,提供比标准的动态更高的输出和更稳定的阻抗,具有宽范围的高端前置放大器,最大限度地提高兼容性和性能。不仅坚固耐用,低调的设计,使它成为任何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其中AR5电容式麦克风的输出和性能的可靠性是经典的带状麦克风的首选。

    由于它们的特性的关系,带状麦克风是虽然非常脆弱,但是AR5可以处理的声压级接近高达150dB的范围。低张力2微米铝丝带设计为音频提供平滑、自然扩展的低和高频率响应的再现。

    非对称图8字型拾音模式在麦克风的背面有一个扩展的声像点,可以准确地再现了一个好的直播室的自然空间和环境混响。

    麦克风的底架是精密加工黄铜耐凹痕的不锈钢丝网的挡风板。它还包括一个重型防震架可以几乎消除振动产生的噪声,当在录音期间需移动话筒位置时,附带的防震架用于消除震动和减少噪声。

    请注意:ART AR5麦克风在不使用时,应该存放在携带式仪器箱里。

美国ART AR5-铝带式麦克风

    特点:

    l 双铝带设计增加AR5麦克风的灵敏度

    l 集成主动电子器件,提高麦克风的稳定性和增强输出电平

    l 紧凑式设计

    l 可移动的安装支架

    规格:

    类型:双铝带麦克风

    指向性: 8字型      

    频率响应:20Hz到18KHz

    最大声压级:150dB(1kHz @ 1%的THD)

    信噪比:69分贝(1kHz @ 1kPa)

    开路灵敏度:-42分贝(7.9mv)1V @ 1pA                                                                   

    噪音:25dB的SPL

    阻抗:小于100欧姆

    推荐的负载阻抗:1000欧姆

    电源要求:48V幻象电源3.0毫安典型

    尺寸:28mm x 174.5mm

    尺寸:1.1英寸×6.9英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美国科切拉音乐节再次选用EAW自适应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威乐EXM70-超小型便携式PA系统音箱威乐EXM70-超小型便携式PA系统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0
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9
美国ART SDA1录音监听级别数字功放美国ART SDA1录音监听级别数字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9
美国ART PDB4四通道被动式DI盒美国ART PDB4四通道被动式DI盒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20
让子弹飞:Pancin Art Technology VZ1扬声器让子弹飞:Pancin Art Technology VZ1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29
SMART 发布全新的ST442i互动桌产品SMART 发布全新的ST442i互动桌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