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LED屏助力爱荷华大学体育馆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16-08-01

    日前,达科(Daktronics)为美国爱荷华大学Carver-Hawkeye Arena体育馆安装了全新的LED显示系统,将用于秋季赛季。

    安装核心是一套4屏中悬系统。两块主显示屏为14.5英尺高,26英尺宽,另外两块为9.5英尺高,16.5英尺宽。这些显示频均采用6mm行间距,能够提供出色的清晰度和宽广视角,满足在场每个座位的观看需求。

    并且,这些显示屏采用可变内容分区设计,既可以展示整幅大画面,也可以划分为多个窗口,同步展示视频直播、即时回放、统计信息、动画及赞助商信息的任意组合。

    另外达科还将在球场两端各安装2块辅助显示屏,共计4块。其中两块为9.5英尺高,80英尺宽,两块为9.5英尺高,48英尺宽。场边还将安装一块3英尺高,9英尺宽的显示屏。项目还包括8块数字记分牌,各2英尺高,9英尺宽。这5块辅助显示屏和8块数字记分牌采用10mm行间距,同样采用可变内容分区设计,为主屏提供内容和统计数据补充,以及赞助商信息展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透明LED玻璃屏在智能餐厅有何应用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2
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8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