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默调整战略方向 向AV/IP市场转移

佚名 2016-08-05

    日前,克莱默年度技术研讨会上,以“AV BEYOND THE BOX”为主线,通过Kramer Network、Kramer-HSL、4K三大解决方案,再一次展示出在互联网大潮下,克莱默公司的战略重心的转变。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克莱默一直将大量资源用于调整公司的战略方向转变上,开始向 AV/IP 市场转移。如此次推出的包含了结合先进硬件和云技术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 这三项基础元素是公司朝新市场进行战略转移的缩影 − 这一转移将会使专业AV行业产生新的标准。

    克莱默企业市场营销总监 David Margolin 表示:“克莱默对此感到十分兴奋。专业AV行业正在融合,而我们正在准备引领行业,开展技术创新,执行强大、专注的品牌战略”。他还补充道:“在过去几年,我们已开发了多款带有这些新战略基础元素的高价值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锁定最终用户。”

    如今,专业视听技术和信息通信、互联网发展密不可分,导致市场需要更加宏观、广阔的解决方案。同时,庞大的市场需求,推动着技术的改革,也倒逼传统视听厂商跳出传统的思维,所以克莱默提出了‘AV BEYOND THE BOX’的口号,表明克莱默已经不是传统的传统硬件厂商,这也是当今大量视听技术厂商都应努力发展的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克莱默全新理念闪耀InfoComm 2018克莱默全新理念闪耀InfoComm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克莱默推出VIA设备新固件2.2版作者:佚名  17-08-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