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HiteVision视频展台软件全新改版,强势来袭

佚名 2016-08-05

    鸿合HiteVision视频展台软件全新改版,诸多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和强大的实操功能再一次印证了鸿合视频展台连续10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超强实力。新版在原展台软件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组卷和阅卷模块,同时还集成了微课等一系列工具,内容丰富多彩,使用简洁高效,不同程度的满足了用户各种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的需求。

    视频实时采集,软件物理控制 全新界面风格,完美助力教育

    鸿合视频展台软件全新改版之后,整个界面美观大方,图形化的图标更具立体感,一目了然。能左右切换的工具条也更加的人性化,教师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充分的提升了课堂效率。

    四大选题模式,轻松完成组卷 海量题库资源,知识全面覆盖

    鸿合视频展台软件拥有强大的组卷功能,包含了知识点选题、章节选题、试卷选题、和智能选题四种方式,教师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不同类型的选题,可以将各种知识点对学生进行全面考察。教师不但可以针对筛选结果选择全部题目或部分题目加入试卷,而且还可以通过软件上方的题型、难度等按钮对试卷内容进行调整和控制;选题完毕后可以自动生成标准试卷和答案,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事半功倍的效果令教师们爱不释手。

    一键导入名单,批量信息编辑 急速识别题卡,成绩自动统计

    除了方便易用的组卷功能,鸿合视频展台软件的阅卷功能更是令人惊叹。不但能快速的识别市场上各类主流的答题卡,还能快速准确的捕捉到答案,具有超强的兼容性。答题卡识别之后可以自动上传答案,分门别类进行保存,而且还能对学生的历次考试成绩进行统计分析。鸿合视频展台软件的阅卷功能大大缩短了阅卷时间,显著的提高了阅卷的准确性,无疑是教师和学生的福音。

    轻松录制视频,自由编辑素材 同步云端上传,记录课堂精彩

    该软件可实现屏幕录制、录制区域选择等多种功能;不但实现了录制视频的功能,还能对已保存的视频进行编辑,效果可以与专业的视频剪辑器相媲美。不但如此,还可以实现旋转,晕影等特效功能的设置与操作,强大的特效功能令人赞叹不已。

    鸿合视频展台软件集视频采集,组卷阅卷,微课视频制作于一体;贯穿课前,课中,课后;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是广大师生的好帮手!在未来的日子里,鸿合视频展台软件一直在积极探究多媒体教学的未来趋势,扬长避短,全面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视频展台--让课堂展示从未如此轻松!希沃视频展台--让课堂展示从未如此轻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30
灵活、易用 鸿合视频展台灵动系列灵活、易用 鸿合视频展台灵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72届教育展】良田微课+网上阅卷受热捧【72届教育展】良田微课+网上阅卷受热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9
良田壁挂式高拍仪,高效教学好帮手良田壁挂式高拍仪,高效教学好帮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8
鸿合新版会议应用软件闪亮登场鸿合新版会议应用软件闪亮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8
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作者:那山那水  19-0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